电脑高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CM·翔子

教你一招:手机被盗后如何让小偷用不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2-3 16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好啊,提前走进共产主义了。
各位小便你们先请吧!!!
发表于 2003-2-3 16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打错了一个字,是小编非小便也!!! :oops:  :oops:
发表于 2003-2-3 21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翔子的思想觉悟可真高呀! :twisted:
发表于 2003-2-4 12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哈哈

[quote="CM·翔子"]我的思想是,在〈电脑高手〉论坛搞一个共产主义小范围的试点 :o[/quote3]

既然是共产主义公有制,那么手机丢了以后干嘛不让别人用?
反正都是公共的
:lol:  :lol:  :lol:
发表于 2003-3-7 13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翔子先说吧
发表于 2003-3-7 13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哈哈

[quote="CM·翔子"][quote="〖凌晨三点〗"]建议大家查明自己的手机序列号后,都上传到论坛里来,这样一旦手机丢失而号又记不住了可以来此讨回。 :lol:[/quote5]

我建议大家把自己的信用卡号码及密码,都在这里公布出来————有钱大家一起花。哈哈 :lol:  :lol:[/quote5]
連QQ号和秘密也一起在这儿公开吧!
我先公开:115308317 
PASSWARD:******
来用吧!
发表于 2003-3-7 13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密码变成“******”了?!
这里不让公开么? :roll:  :roll:
发表于 2003-3-7 15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o

手机串号可以改呀
发表于 2003-4-10 20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手机串号:351345401026236,大家猜猜我用的什么手机吧,不难猜的!
发表于 2003-4-13 14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偷用是用不了啦
但是也决不会还给你的 :P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master.org

GMT+8, 2021-6-15 09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1178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